本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党员到红色湖西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5日,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到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现场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以民心是中国共产党永远的根据地为主题,围绕先有共产党员真心为民,后有老百姓生死相依这一主线,除序厅《平原人山》和党员宣誓厅《人民的注视》外,展出了《日军铁骑踏湖西》、《唤起民众千百万》、《震惊全党肃托案》、《前赴后继筑人山》、《生死相依根据地》、《初心永恒赶考路》、《永远的红色湖西》七大部分33个单元。全面展示了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再现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与历史对话,深入学习红色湖西的革命历史,深刻领会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积极传承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红色湖西精神,在党员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缅怀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这次参观学习再次激发师生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使命意识,也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党员,致力于将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湖西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