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加2021年教育学考研研讨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8日下午三点,2021年教育学考研研讨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姜雪老师进行交流分享,商学院辅导员孙雪及十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研讨讲座。

  姜雪老师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向在座人员介绍了教育学考研的特殊性及分数线。她利用真实事例,阐述了教育学专业的优势与魅力,激起了在座人员的兴趣。她还提到考研中英语是非常重要的英语的分数线逐年升高,而英语的难度在于长难句分析。针对这一问题姜雪老师向学生们推荐考研英语长难句解析真题,还特别强调真题一定不要拆开做,要拿出一定时间完整地做下来,否则会达不到预期效果。

  姜雪老师向学生们提出建议:“考研,地区优于学校,学校优于专业。大家选择时要把思路和视野打开,可以去选择那些你高考时想报却报不了的学校。”最后她还鼓励学生,不要惧怕跨专业考研,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本次教育学考研研讨讲座的举行,让商院学子对教育学专业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考研技巧及信心,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