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象塔修身,进德修业”精神文明月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建设健全牡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和文明素养,加强思想教育,67日,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体育部承办的“象塔修身,进德修业”精神文明月活动的颁奖仪式顺利结束。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牡丹学院提倡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遵纪守礼提高文明素养;在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试卷。作为当代高素质高水平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为自己负责。为此,同学们记录了学习过程中的良好习惯与精彩瞬间。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67日晚八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部分部长及学生联合会体育部全体成员b212教室进行颁奖仪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公民道德教育活动、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并贯穿起来,进一步推进了牡丹学院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素质教育的软环境,引导和激励牡丹学子奋发有为,自觉成才,成为我国现代建设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