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声声诉心”心理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由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以“声声诉心”为主题的心理交流活动在8号楼402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共18名同学参加,分别以PPT、演讲等形式分享自己在疫情封校期间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心理问题、生活烦恼,以及排解坏心情的方式。其中,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3+4四班的田阳婧,分享了疫情上网课期间自己的心理变化,并呼吁大家不要焦虑,要相信国家和政府,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班的张颖,分享了自己的昨天与今天,讲述了自己去操场锻炼身体,和朋友们愉快玩耍的经历,而且正在鼓励自己去献血,去帮助更多的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同学们交流协作的能力,在疫情封校期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和谐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