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揽一曲时光入梦,埋一段未来在心”时间胶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学习部在8号教学楼407室举办“揽一曲时光入梦,埋一段未来在心”时间胶囊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以书信的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现对自己梦想和人生的思考与期待。所交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3+4四班欧阳舒琪的作品立足自己的初心和信念,以成长路上平凡而又经典的实例,展现出对理想追求的坚定之心;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孙楠的作品从青春的热烈和勇敢出发,展现了对自己梦想的热爱和执着追求,鼓励自己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本次活动,明确了同学们的奋斗方向,唤起了同学们最初的梦想和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初心和理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