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畅游书海,淋浴书香"书籍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8号教学楼414室举办“畅游书海,沐浴书香”书籍分享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在精心选择自己喜欢书籍的同时,也通过简洁美观的PPT及优美的音乐加以点缀。作品表现形式丰富多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中,2021级小学科学教育专业一班刘宁分享的书籍《平凡的世界》,通过内容简介、作家简介、路遥的精神以及启示四个方面向观众介绍这本书,她希望这本书可以传递给大家一种信念与激情;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夏本班张晓岩分享的书籍《追风筝的人》,一句“只要你为它付出真心,他一定就在你所追寻的地方”点燃全场,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行,激发大家的读书兴趣,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