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我国血液事业发展总方向。5月20至22日,菏泽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入驻菏泽学院锦苑、雅苑餐厅前广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共持续三天,同学们在规定时间段内前往献血处领取献血表单;填写完毕后测量血压,合格后就可以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活动进行时,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反应十分积极活跃,前来献血的同学排成了一条长长的队伍, 纷纷挽起袖管,有序坐在采血椅上献出“青春热血”,即使有轻微的不适,也没有抵挡同学们的献血热情,同学们真正将奉献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修德的校训贯彻于青春年华。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助人为乐的宝贵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献血公益事业的理解和认识,更是对国家呼吁献血的积极响应,营造了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