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我院同学进一步做好考研规划,坚定同学们的考研信心。5月21日晚上,教师教育学院学习部在8号教学楼组织开展考研交流会。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详细地介绍了学习经验。其中,2018级心理学专业李永飞分享了自己的在备考期间的学习时间安排及计划、考研心态;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专升本三班高晓芳表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鼓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疑答惑,让同学们对考研的复习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未来的考研规划提供了经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