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拓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5月24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明教授、办公室主任田福忠、高级农艺师樊庆忠和王德信副教授组成访问团前往菏泽市绿茵绿化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潘先军董事长接待了我院走访团。

走访调研中,张明副院长带队参观企业,与潘先军董事长进行交谈,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情况。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办公室主任田福忠指出就业工作十分重要,我们要着重把就业工作推深做实,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下一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带动我院全员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拓展岗位资源,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