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谱未来——城市建设学院走访豪迈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刁永鸽、辅导员刘兴飞走访豪迈集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访问期间,豪迈集团就工作内容、工作形式、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成果,并表示双方要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搭建多方联动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并根据用人单位需要,组织专场招聘会,实现岗位实际需求和毕业生综合能力精准对接,努力提升人岗匹配度。

通过本次走访,城市建设学院与豪迈集团分别就人才培养、招聘就业、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搭建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等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城市建设学院将进一步与更多优质企业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契合度,为学生就业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全力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