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创” 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由药学院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教室管理部和权益部承办的“美丽校园,你我共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于9号教学楼顺利举行,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打扫教室、整理校园单车、清理小广告三个部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重新规整,规范停车秩序;带着扫帚和铲子等工具,对教室中的小广告和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打扫。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地劳动,校园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还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今后,我们期待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