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心语心说,‘寓’见爱” ——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缓解大学生的心理压力,促进心理健康发展,营造寝室间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3月15日——3月23日,由药学院团委主办,心理健康部承办的“心语心说,‘寓’见爱”——视频征集活动顺利进行,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以宿舍生活为背景,围绕解决宿舍矛盾、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内容,用视频短片的形式多方面、多角度地记录宿舍生活。拍摄期间,学生们积极踊跃,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或是展现公寓学习互助日常、或是分享宿舍矛盾的化解,又或是分享公寓趣事……用独特的视角、幽默风趣的“微视频”记录了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友爱有序的宿舍文明环境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药院学子的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