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学生联合会第四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9号楼212教室召开学生联合会第四次全体例会,会议由辅导员谭政主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及20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谭政表示经过考核,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基本确定,谭政强调党组织在选择入党积极分子时荣誉,政治素质第一重要,无荣誉的不能入选入党积极分子,也提出了学生要积极主动参加活动,为学院争取荣誉。接着,谭政就我院即将召开的学生运动会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对待此次运动会,争取为班级和个人取得更好的成绩。会上谭政还要求学生会要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同时也督促各班的创新创业项目尽快提交。随后,学生联合会主席申佳琪表示学校自律会组织志愿活动部门,对接组织部,累计参加3次及以上将会颁发“优秀志愿者”称号证书。同时也强调了宿舍安全等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对校园各项活动的重视,加强了学生联合会队伍工作的建设,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有利于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