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菏泽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单县、郓城分校;东校区教学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我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水平,同时也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并把菏泽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工作落实到位,经研究,定于5月8日举办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5月8日(周三)下午3:00

二、地点:

学校艺术演播中心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办公室、学生处、宣传部、团委、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药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校、东校区教学部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心理工作辅导员、校自律会心理健康部成员,各院系心理健康委员及学生代表共30名。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于5月8日下午2:30入场。

2、各二级学院要教育学生遵守会场纪律,积极主动参加启动仪式中的所有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