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单县分校、郓城分校:

为深入贯彻中央16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全面总结学生工作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菏泽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菏院办字[2017]28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

二、评选范围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范围见《菏泽学院学生手册》(不包含2021级新生及班集体)。

三、评选比例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比例见《菏泽学院学生手册》。

四、评选条件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条件见《菏泽学院学生手册》。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评优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严格把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认真做好评优推荐工作,严格按照评选的条件和程序确定优秀人选。

2、优秀人员确定后,各单位认真组织填写《菏泽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菏泽学院优秀学生登记表》、《菏泽学院先进班集体登记表》和《优秀学生名单汇总表》、《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汇总表》、《先进班集体汇总表》。(以上表格均见附件)

六、报送办法

各单位请于2021年10月11日将评优结果打印盖章,报送学生教育管理科(锦苑三楼),并将三个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hzuxsc@163.com,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注:所有表格在学生处网页:http://xsc.hezeu.edu.cn/下载

 

附件:

1.2020-2021学年评优名额分配表

2.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3、优秀学生登记表

4、先进班集体登记表

5-7、优秀学生名单汇总表、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汇总表、先进班集体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9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白俊兵(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