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3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楼406召开“庆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李亚南、仵晓晗、张如明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四项议程,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内心,明确入党初心,“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党日活动第二项是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一张张印满红手印的请战书;写满加油”“必胜的防护服;摘下口罩,满脸的勒痕和化脓的伤口让人心疼面庞;出发前,为减少感染风险、方便工作,主动剪去秀发的果断和决绝……每闪过一个画面都使我们从心底默念,“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活动最后是自由讨论环节,彼此分享观看完《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后的感悟,以及居家抗疫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感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报国热情,为更好的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党政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