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先行”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菏泽学院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先行”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圆满成功

为保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2023年3月2日,菏泽学院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先行”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学生工作处(就业办)负责人、各学院(分校)党委副书记、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3届在校毕业生及各招聘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AD40

B431

此次招聘会特邀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的同志为毕业生宣讲就业政策,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现场签约等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站,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指导。用人单位认真向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推介岗位,学生们积极了解就业形势、主动了解工作信息,多角度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等项服务,深入了解招聘要求和应聘单位的未来发展趋势。现场就业氛围浓厚,为不少毕业生确定就业去向提供平台。

A54A

9EF2

此次双选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个,学院现场参会毕业生近24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次,有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助力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