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10日下午,我校在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厅举办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宁继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靳聚寒,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田野出席。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主持。

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仪式共分为表彰大会、签约启动、剧目展演三个阶段。

宁继红宣读了《菏泽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月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心理委员的通报》,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谷朝勇宣读了《关于聘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决定》,向受聘教师、医生代表颁发聘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教师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随后黄济民代表学校与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签订《菏泽学院与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卫生服务医教合作协议》,靳聚寒发表致辞。黄济民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围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向广大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

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台,孙建昌宣布我校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正式启动。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心理情景剧展演,并参加了场外签名、许愿及抽奖活动。

我校不断创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构建服务育人机制,以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为契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提高学生的心理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品质,促使学生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心理健康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学生工作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