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菏泽站’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名企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菏泽站’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共同承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杨刚基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主持活动。菏泽学院校长孙建昌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各院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杨刚基,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党委委员、董事范建民一行进行启动仪式并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聂元科表示菏泽发展迅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大舞台,高校毕业生在民众中重要性,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衣军强在讲话中指出,我省把促进青年人才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携手民企、高校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有力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用人单位宣讲会和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专家讲座,组织有需求的用人单位为学生进行用人单位宣讲,邀请就业指导方面专家围绕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技能提升等进行主题讲座,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

活动现场设置企业招聘区、就业政策宣传区、劳动关系保障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区、就业指导服务区、面试体验区、直播带岗区七个区域,来自省内十六市33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贤纳士,“山东人社”抖音号现场开展直播带岗,涉及制造业、农林牧业、建筑业、医疗、教育业等行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352个,需求人数10825人,毕业生踊跃参与,积极投递简历,1.1万余人次入场求职,2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校毕业生了解到用人单位的引才环境、政策与需求,同时积极为毕业生拓展了市场化就业渠道,进一步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供需对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