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参加山东省首届沿黄九市人力资源服务业 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2023年5月16日,我校各院毕业生参加了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山东省首届沿黄九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此次大会分为两个会场,左侧会场为“山东省首届沿黄九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研讨会。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和存主持项目签约仪式,我校并与上海一树百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接着进行专家主题讲座,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建刚主持。著名经济学家、国是金融改革研究所所长刘胜军通过中美关系讲述了中国经济新格局下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万宝盛华大中华副总裁、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张锦荣,用人力资源换取产业资源、淄博烧烤经济的启示、区域经济发展的定位,讲述了改善技能劳动力供应的结构性矛,打造技能型人力供应体系。

通过参与此次研讨会,使我校毕业生丰富了知识眼界,进一步完善了自我职业生涯规划,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右侧会场为企业现场招聘会,山东省内沿黄九市的多家企业单位入驻于此,我校毕业生根据自我需求及专业情况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咨询,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此次“山东省首届沿黄九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与促进作用,也为我校千方百计促就业稳就业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