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暨就业数据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522日下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暨就业数据业务培训会议”,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人员,各院副书记及分管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100AC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董廷杰、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李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视频会上,李吉祥同志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高校就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他呼吁各高校要担当作为,抢抓实干,平稳度过就业“冲刺期”。随后董廷杰同志指出,当前就业工作还存在着“三感受,三检讨,三责问”的问题,只有加大就业工作指导、对接优质资源、学习先进榜样、完善合格评价、强化就业措施,才能够使我省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要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录入信息审核及就业信息反馈工作、提高就业工作预警,落实好“三核查三监测”,即用人单位信息核查、毕业生就业登记核查、就业场景核查,用工风险监测、佐证资料要素监测、就业场景风险监测。   视频会后,黄济民同志结合学校目前就业整体进展情况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针对就业进度较慢的二级学院进行督导,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进行统筹协调。

13013

我校将以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为契机,落实好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