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传达贯彻全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指导各二级学院(分校)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做好“百日冲刺”行动各项工作,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于2023年6月2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党委委员、副院校长黄济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宁继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谷朝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

首先,黄济民简要传达了全国、全省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就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就业工作任务。此外,黄济民还对我校校园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提出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强化督导考核等举措,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接着单县分校姜峰、教师教育学院姜保周、药学院李静芳、体育与健康学院闫文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闫伟、郓城分校江峰六位二级学院(分校)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分别就本学院就业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同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推进做出表态。

依次与二级学院(分校)负责人签订就业工作责任书,为严格执行高校就业工作“四不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孙建昌从国内外形势研判,对就业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他提出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我们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出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工作,一人一策、精准施策,促就业、稳就业。同时,他还提出在主题教育的背景下,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要求学校各级领导班子,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深入宿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工作、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学生生命安全,通过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学生困难和心理,解决学生问题。

此次会议总结了当前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二级学院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和方向。此外,会议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对学校安全和学生安全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书记、院长(校长)、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负责就业的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