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及时清理公寓积雪 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4-0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一场暴雪给学校带来了美丽雪景,也带来了厚厚的积雪,更给师生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在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的带领下,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中心全体成员、学生干部和明德物业人员齐心协力在东西学生公寓区有序开展清理积雪活动。


学生公寓中心全体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学生干部、明德物业人员积极投入到校园宿舍区道路积雪清扫行动中,大家冒着严寒,挥舞着铁锹、扫把等工具,全力以赴地清扫学校东西公寓区积雪。经过积极奋战,截止到上午8:10,已将1-19号公寓楼门口积雪和楼间小道积雪清理干净,为全校学生安全出行开辟出了一条条洋溢着温情的畅通路。

通过积雪清理活动,既保障了东西公寓区道路畅通无阻,方便了学生的出行,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干部的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冷、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物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