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夏日暖阳,心灵归港”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爱无声手语社线上举办以“夏日暖阳,心灵归港”为主题的摄影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摄影技巧,用相机记录下日常生活中最美的瞬间,一张张精致的照片配上优美的文字加以描述,展现出同学们美好的校园生活。其中,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王璐琛将菏泽学院最美丽的夕阳凝聚于一张张风景图之中,正如她所言“绵长光阴里,摘一缕暖阳,选一隅静谧,煮一壶光阴的茶,安然向暖”,四季轮流交织变换,唯有我们与夏日夕阳的美好回忆永不改变。用光和影记录精彩瞬间,用手与心记录身边的点滴,将校园美景定格在一瞬间,以一种更美好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在拍摄一张张照片的同时感受自然之美,以更轻松健康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校园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