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商学院在老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田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党政办公室主任岳红喜、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书记)李赛、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惠娟主持。

会上,辅导员根据分管工作领域对毕业生档案管理、组织关系材料、体检、就业情况、离校等具体事项进行传达。刘惠娟书记针对毕业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她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毕业工作,确保学生都能顺利毕业,同时要积极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合理择业、满意就业。

最后,田建军院长根据学院毕业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毕业生相关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工作形势,聚焦就业重点任务,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仔细做好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做到就业信息精准、数据精准。

学院将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有序推进学院各项毕业生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