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赴菏泽市商务局参加菏泽电子商务产业校企人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副院长高洁、物流管理专业主任桑圣举博士、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高辉博士与物流管理专业讲师郭姗姗一行来到菏泽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副局长曹先银、四级调研员卞少坤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在会议室与菏泽市电商企业代表一同座谈交流。

市商务局副局长曹先银首先就当前菏泽市电子商务发展特色、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及未来计划作出说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由市商务局为菏泽学院商学院与菏泽本土电子商务企业长期合作牵线搭桥。

接着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向市商务局领导、与会企业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现状及未来打算,非常真诚地发出合作邀请,同时希望与本地企业搭建电子商务研究院以期实现长期合作。

最后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当前经营过程中问题,双方初步协商将在会后进一步深入交流。

此次对接会,不仅为商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打通一条新路径,同时为商学院服务地方,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