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就业等情况,为学生送去暖心的关怀和问候。6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郝君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加尚,院党委副书记冯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诚举,党委委员、副院长高东杰,辅导员李新坤走访大三、大四学生宿舍。

老师们对宿舍用电安全及宿舍卫生进行检查,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确保无安全隐患,同时要注意宿舍卫生,保持优良舒适的宿舍环境。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就考研意向、毕业论文、实习形式以及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答疑解惑,并嘱咐学生以自身实际情况为前提,珍惜时间,努力奋斗,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夯实专业基础,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宿舍走访,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关注学生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及时了解掌握并推进解决学生诉求,统筹谋划好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筑起守护学生身心安全的坚固防线,架起关心关爱学生的温情桥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