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6点30分我院于艺术实训中心101召开了全体学生会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专职辅导员张田旭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艺方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田旭老师提出有些同学想要就业兼职,在此方面要及时与老师沟通,防止诈骗分子借助同学们的善良进行诈骗。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艺方对下周工作提出了部分要求和详细的工作安排,对宿舍卫生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明令禁止宿舍抽烟、喝酒等状况,杜绝在校生晚归、不归等不良现象;教室安全要做到人走断电关窗。由学生会干部成立的安全巡查小组每晚将会对宿舍、教室等地方进行安全排查。最后,考试周期间同学们要调整作息、把握好复习时间,高要求、高标准的对待各门课程。

本次例会不仅是对上一周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周工作方向的安排。相信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将会继续同心所向,并肩前往,推进我院工作迈出新步伐,做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