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分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全面总结学生工作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菏泽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菏院办字〔2017〕28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2022学年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

二、评选范围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范围见《菏泽学院学生手册》(不包含2022级新生及班集体)。

三、评选比例

见《菏泽学院学生手册》。

四、评选条件

 见《菏泽学院学生手册》。

五、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分校)要充分认识评优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严格把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认真做好2021-2022学年评优推荐工作,严格按照评选的条件和程序确定优秀人选。

2.优秀人员确定后,各二级学院(分校)认真组织填写《菏泽学院优秀学生登记表》、《菏泽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菏泽学院先进班集体登记表》和《优秀学生名单汇总表》、《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汇总表》、《先进班集体汇总表》。(以上表格均见附件)

六、材料报送

各二级学院(分校)请于2022年10月12日前将评优结果相关材料和XX学院2021-2022学年评优工作报告纸质版报送学生教育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hzuxsc@163.com,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2.优秀学生登记表

3.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4.先进班集体登记表

5-7.优秀学生名单汇总表、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汇总表、先进班集体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